Jenny在英國的那幾年,受到同事、朋友的影響,開始習慣帶著飾品出門。你們知道嗎,外國女性都很喜歡用閃亮亮的飾品來增加她們的魅力喔。身為18 ~ 37歲區間的我 ( 這部分就自己猜了啊….),這幾年也累積了多年的購買經驗,現在就跟著珍妮敗家的腳步,來介紹一下常買的三大品牌囉:Tiffany&CoAC KnightPandora

愛用品牌一 Tiffany&Co:

網址:Tiffany官網
價格:$$$$$
場合:上班、平常外出(純銀盡量避免靠近硫磺或溫泉)

耳熟能詳的大品牌Tiffany,大家一定有聽過!有買過的人一定都很熟悉那超可愛的藍綠禮盒,Tiffany價格相對比較高,在國外買也不見得比較便宜,不過真的很多人很愛喔!接下來就看看我的商品實拍吧!

之前買給老媽的三款Tiffany的手環(老媽就借我當一下模特了),到現在還是一樣很搶眼吧!銀飾真的是深得我心啊!但Tiffany也是因為牌子比較大,最怕是跟姐妹買到同一款,現在珍妮比較少收藏,有機會再購入的時候再幫你們寫開箱啊~另外台灣購買Tiffany也是很方便的,還沒入手的你們,簡單閃亮的Tiffany的確是個必備品牌喔。

愛用品牌二 AC Knight:

網址:AC Knight 官網
價格:$$$$
場合:上班、平常外出(純銀盡量避免靠近硫磺或溫泉)

英國 AC Knight 的純銀和水晶飾品迷倒我好一陣子了,他們是項鍊、耳環的英國品牌,價格大約跟潘差不多,可黑貓宅配到家裡,而且都有附漂亮的禮盒可以送人,喜歡他戴起來很氣質的樣子,也是目前回購 (敗家) 率最高的品牌。

紫色項鍊是不是超級美的,實拍也超級閃亮亮的,精緻而且很小巧,第一次買的時候還想說送給好友當生日禮物,後來就自己拿來配戴了= =…不過後來還有買別款給他拉(笑),有空拍再照穿搭給你們看,噓~別再說珍妮愛敗家了~

愛用品牌三 Pandora:

網址:Pandora 官網
價格:$$$$
場合:休閒配戴

潘朵拉Pandora也是個大牌,是姊姊推薦給我的,Pandora和AC Knight一樣很有特色,兩個牌子我都喜歡!因為我手鍊比較少嘗試,所以如果喜歡手鍊或串飾的妳,珍妮一定會大推Pandora,不但可以串字,顏色也很好搭配喔,大概很多少女心都會在此時被啟動吧!

這次是粉紅色也超級甜美吧!繽紛的顏色常常讓我很失控,通常珍妮買手鍊的時候,絕對會去逛Pandora,項鍊的話去AC Knight,偶爾想買一款高檔的飾品會去Tiffany&Co,如果喜歡這三個牌子的飾品,珍妮一定要勸敗的拉,真的會讓你怦然心動喔。

arrow
arrow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